亲爱的爸爸、妈妈:
最近在家里可好啊?天气冷了,不要因忙于农活忙于挣钱而忘了身体。家里的日子不好过,我上大学需姜很多钱,这些都不要紧,我相信我们可以挺过去,但是身体坏了可不行啊!那样女儿会很担心的!
你们知道吗?其实女儿早就有很多话想要对你们说了,有好几次提起笔想要给你们写信,但都因不知如何表达而没有写成,今天是感恩节,我一定要利用这个日子把我想说的说出来,希望你们能够明白!
妈妈在寒冬里生下了我,我知道是多么的不容易。我想每个母亲从她把自己的孩子生下来的那一刻起就是最伟大的人。但在社会上,越贫穷地方的女人就越受不到尊童。当我呱呱坠地的时候亲戚们看我又是个女孩,便有意不给我贺喜,说是节省钱,其实是对女孩子有偏见,这谁知道。可是爸爸,您没有听他们的,反而办得更热闹,还经常抱着我在街上转,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其实从小到大,我都懂您的爱,您把爱给了我,每次我倔强、任性的时候总是彳忽在身边安抚我。我真的很怀念童年,那时候我们是多么的亲密!连姐姐邾弟弟都很嫉妒,妈妈也说二丫头是你爸的宝贝呀!“爸爸,我永远爱您!
妈妈,如果说我是爸爸的宝贝女儿,那么在您心中我也是您的宝贝吧!至今我都不能够忘掉您说过的话,从小您就让我不输于男生,让我自强自立。是您教会了我坚强和勇敢,用您勤劳的双手支持我上高中、上大学,因为您明白没有知识的女人在家乡的地位,您不想让我重蹈您的覆辙。可是妈妈,女儿想告诉您,您是个伟大的女人,您一点也不亚于男人,女儿以您为豪。当困难降临咱们家的时候,您没有被压倒,是您站了起来,支撑起这个即将破碎的家,您用您宽广的胸怀包容了爸爸,包容了这个家!妈妈您是最伟大的!
爸爸妈妈,你们把爱给了我,可是我却让你们失望了!那年高三我以很低的分数落榜了,原本还有一丝信心如今却丝毫不存,没有人再相信家还会好起来,亲戚们,邻居们的指指点点己不再是隐藏的了,他们……那些不明事理的人又知道些什么?说什么有其父必有其女,说什么女人就是不如男人……我气愤,我自卑……仿佛天空已破灭,我没有一丝勇气面对生浩。妈妈,是您站了出来,是您给我勇气,让我走出沉沦,我鼓起勇气去补习,因为我知道有坚强的母亲支持我。即使连我最爱的爸爸都放弃了我,但是我有妈妈,当一个人背起包袱走向补习班的时候,我这样告诫自己。!
可是我错了,学习再困难我想我都能坚持,唯一我不能接受的是一一爸爸,您为什么到最后都没有理解我?补习的日子您经历过,您知道我最缺少的是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您不给我,让我一个人挣扎?难道那两年高考的伤疤在您心中是那么的深,深到最温暖的亲情都不能够化解?为什么要那么悲观?为什么不给自己,不给我一个机会,勇敢面对人生?、到现在我还是不能明白这些问题。爸爸您太软弱了,作为女儿的我本不该这样说,但我又不得不说,爸爸,您看见了吗?女儿也和您一样经历了两次高考的失败,但是女儿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因为补习让我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我很高兴我补习了,所以爸爸我希望您也可以像女儿一样,不要再这_了,坚强起来啊!.我和妈妈都支持你,相信您!不要再让妈妈失望了,这些年来妈妈不顾一切地跟了您是多么的不容易,她一直都在您身边支持您,您感觉到了吗?爸爸,为了妈妈,为了我们,您一定要坚强,走出您心中的那道坎,好吗?
爸爸妈妈,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你们的爱,女儿只想说,在”蓝夫“很好,我再也不是那个孤独内向的女孩子了,女儿长大了,也有了好多好朋友,她们会伴我一起走过岁月的,请你们放心吧!也要相信女儿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女儿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