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丫丫妹妹:
你好!
我知道,我突然地称你为妹妹,或许,你会感觉很不适应。呵呵,其实我也不太适应,这毕竟是我第一次称别人为“妹妹”。不过,经过和你这不短时间的相处,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有你这样一个妹妹,那我真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你虽然年级不高,但写起作文来却不赖哦!想想我三年级的时候,比起你的作文水平,好像相差很远很远。就这点,使我觉得自己似乎很……〔不好意思说啦〕,相反,对你也产生了一点佩服哦!
丫丫,你是个不错的女孩,我很喜欢你。不仅是你的作文不错,而且,你从来都是谦谦逊逊的,不张扬。另外,从你的回复上来看,你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而且很会关心人的女孩子,这性格和我很相似,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孩。
今天看了你的文章《箐雪,你要去哪里》,感觉文章写的挺好,虽然里面还有一些欠缺的地方,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你在文章里提到了我,虽然只是一笔带过,只提了一下名字,但还是让我的心为之一颤。我知道,我又有了一个朋友。也许你知道,我在小荷的朋友很少,有一次,朋友小哀还帮我公开征过友……唉,算了,不提那些往事了,就让那些事留在记忆里,让时间带走它吧。
你在回复中问我,这几天没有见我,是不是去青岛了。我没有去,不过21号,也就是这周六,我就要去报到了,能不能再回来,还不知道,也许就直接留在那里上课了,今天妈妈刚带我买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准备后天带过去。
丫丫,如果我直接留在青岛上学,那恐怕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天天看你的作文,及时回复你了,也许,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见我在小荷上的身影了。即使这样,你也不能忘了我哦,你要知道,我会在远方想着你,你会接受到我发自心灵的信号的。
说实话,丫丫,我挺舍不得离开你的。这几天,连我自己都在向自己打处一个又一个的问号:我只是给你了几条回复,你也就是给我回复了几条,为什么我会对你这样的舍不得?丫丫,你能给我一个答案吗?
不管怎么说,丫丫,你要记住,我永远会在远方,通过风儿,向你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祈祷你每天开心,幸福。
妹妹,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