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桌:
我们当同桌也已有两年了吧,虽然不是从初一就开始是同桌,但我们依然不在乎那一年。记得刚见到你时,你给我的印象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可是第一次语文考试后,才发现你的成绩比我的好太多,那时觉得自己不应该以貌取人。初二时因为同桌转走的消息,你自然而然就被调到我旁边,刚开始我们俩还有点拘束,可到后来便完全闹开了。你还说第一次见到我时觉得我很冷漠,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我当时就笑开了,笑你也会以貌取人。我们俩的同桌生涯便开始了。
在初二下学期时,我们吵架了。那时是期末考完老师讲评卷子时,你因我没借给你订正而骂我了我几句,在你看来可能只是说一说,而在我看来却是你厌烦了一样,我也骂了回去,我们俩便开始冷战了。只是我没想到这个所谓的冷战没到一会儿就完全解决了,原因是我看到自己英语成绩进步后,双手掐住你的脖子拼命摇晃,嘴里还“疯言疯语”,你看到我这样后,也还击我了,就这样,这看似冷战却又不是冷战的冷战结束了。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们已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中考马上就要到了,与你分别的日子也快接近了,可是,心里那股不舍的情绪是怎么回事呢?一想到马上我们就要去到两个不同的学校鼻子就酸酸的是怎么回事呢?从初一到初三,从陌生到打闹,我们一起追星,一起发癫,一起逃课,一起学习。这一切的一切,是我这初中三年来最珍贵的回忆,庆幸自己遇到这么好的你,庆幸认识了你,让我这三年毫无遗憾。如果说唯一的遗憾,那就是不能和你考上同一所学校,不过,我不在乎,因为我们的友谊不可能因为这点事而淡漠。这三年来,在学校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可遇到困难时还是会去找你,伤心时,还是会去找你,孤单时,依旧会去找你,因为我们是死党嘛,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或许我们算不上闺蜜,但不是闺蜜又如何,我们的友情依旧存在,又不一定不是闺蜜,友情就不会长久,这种说法我完全不相信。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对你说:喂喂,到别的学校千万不要忘记我这个前任啊,不要有了“正室”,就忘了我这个小的啊,不然我绝对不会饶过你的啊,记住了啊,我最最亲爱的同桌,陪伴了我虽没有三年却胜似三年的损友啊,虽然你也是个损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