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书信作文1000字(一):致我生命中的挚友
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艳的送给你;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送给你;
落落余晖,我拥一缕最暖的送给你。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却模糊不了你的身影。茫茫人海,我遇见了最美丽的你,并有幸一起共渡三年的长河。那支撑起我们的船桨的便是最幸福的友谊。
第一次遇见你,便被你的勇气所折服。还记得那是初一,刚刚踏入这个陌生的教室。突然,喧闹的教室传来一个响而亮的声音。回头一看,一个女孩站起来指着旁边的男生对老师说:“我要换位置,他太闹了。”顿时教室便传来一阵议论,都说这个人太拽,太自以为是了吧!但在我眼里她却是一个很有个性、有勇气的女孩。我便很想认识她。幸运的是我们分到了一个寝室。从此她便成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由于性格相似,理想雷同,我们很快建立起很好的关系。
还记得那次吵了架,还动了手。我们俩都在寝室痛哭起来,并发誓一辈子都不要理对方。于是我们便冷战了一周。她下课不再找我一起去厕所,我中午也不再帮她打饭了。那段时间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不可理喻、自以为是的人。直到那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我忘记带伞,心里想顶一本书回去算了,于是便开始在操场狂奔,那每一颗雨滴都重重的打在了我的身上,心里装着的满是委屈和无助。突然,一把伞架在了我的头上。是她,但我们都没有说话,风不停的吹,伞也自然而然的向我这边偏。那冰冷的雨水打湿了她的衣服和脸庞。太静了,耳旁似乎只有雨滴的声音和我和她急促的呼吸声,导致原本很短的路,我们似乎走了一个世纪。回到寝室,看着对方湿透了的头发,慌张的拾起毛巾互相擦拭,很快笑声在这冰冷的空气中荡漾开来,暖彻心扉。
三年来,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怄过。三年后,我们要分离了。不舍、不舍……
还记得吗?我们在操场的天空抒写我们的梦想,并承诺要一起实现;我们在考场上给彼此的鼓励;我们在寝室里一起打闹;我们在教室里一起争论难题;我们在离中考20天时的一起努力……
岁月如风,沧桑了你我的天空;
春去秋来,温暖了狼藉的大地;
花开又落,装点了幸福的生命。
致我生命中的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