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这万籁寂之夜,萧瑟的秋风和着树叶沙沙作响。我不禁打个冷颤。内心有一种莫名的孤独和空虚,是那么熟悉又模糊--思乡情啊!生平第一次提笔给你们写信,手中轻巧的笔如负千斤重,顿时思绪飞扬,感慨万千。想说的太多,可一切的语言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我感到惭愧,信纸撕了一张又一张。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只能在斑驳的记忆里寻找^^一幅幅感人画面。
昏暗的灯光下,一张白色的病床,还有那一瓶输液。半夜周围一片寂静,唯独听到输液滴答的声音。当我睁开眼时,朦胧中感觉有一股暖流从我手心流过,是那么的熟悉,那是你手心的温暖。于是我便啤出那既平凡又伟,大的“,妈妈这时你才从疲惫中醒来。妈妈,你知道吗?那一刻因为有你在身边,我从未感到害怕,我清楚地记得你那张抽搐的脸和那双布满血丝的双眼,你高兴地流出了眼泪。那一刻我才意识到我对你有多么重要。只因我贪玩从三楼摔下昏迷了两天,你也就两天守在病房,我知道这两天你从没松开我的手。因为你时刻都在提心吊胆,感谢你,妈妈让我学会了爱护自己。因为我知道我几乎是你生命的全部。你的快乐幸福因我而在。
记得,在杭州学画时,因为要赶着考试,除夕没能放假。独在异乡的我深感孤独。杭州路边一片热闹的景气,酒店到处弥漫着温暖信息,看着他们都有爸妈陪同过年是何等的羡慕。天空中的烟花是那么刺眼,周围的欢笑是多么刺耳……我独自一人徘徊在街头,因为实在无事可做,最后只能走回寝室,生平第一次因为孤独而流下了眼泪。可是到寝室的门口时,却发现了你,亲爱的爸爸,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子,是不是想家了?“那浑厚的声音绝对是你,顿时泪水像决了堤。你想必也会觉得我那次抱你是那么肉麻吧!可你那倔脾气还嘴硬说道”你妈真婆婆妈妈,非要我过来陪你小子过年,要我连夜赶车“你就是这样,我嘴硬的爸爸。你总是默默地,含蓄地表达你的爱,也许因为你我都是男人吧。感谢你,我的父亲,我的朋友,是你教会我怎样做一个坚强的男人。教我如何面对人生的种种困难。感谢你给我的惊喜,给我家的温暖,让我知道你们随时都在我身边,原来家也可以这么”近“!
我们之间的故事太多,感恩的话也道不尽。回眸过去的人生,我一直活在你们的爱河里。你们用幸福的笑容和伤心的泪水陪伴着我的成长。你们用汗水与心血编织着一张张浓郁的爱网,D住了外面一切的风风雨雨。你们的爱是我的天和地,绝望时候的避风港,时时接纳我,包容我。你们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给我们积极向上的勇气和力量,给我向上奋发的动力!
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深夜里还有妈妈甜蜜的吻。多少回含着泪水和哽咽躲在角落里,事后爸爸的肩膀上又坐着我这个淘气鬼。多少次你在我耳旁苦口婆心地千叮万嘱,只因你是最了解我的母亲。多少次电话那头传来几句沙哑的寒暄,是那么简短有力,只因你是我不善言语表达的父亲。多少个寒冬,将我双手放入你怀中暖温。你用爱心穿引的线,那一针一线都是你的爱在蔓延。我时常感觉我是一只风筝。你们的思念永远是牵挂着我的那根线。你们在精心磨砺,你们在用爱心浇灌,我在你们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着。
你们为了我忙碌,从风华正茂到老态龙钟,岁月的印记在额头上流下深深的皱纹。时间的流逝让所有的青丝都变成白发,而儿女却从襁褓中的逐渐长大成人。妈妈你常对我说儿子你是一只大鹏鸟,有一天定能鹏程万里。”其实每一个当子女的都是一只小鸟,你们那片天空中飞翔;每一个当子女的都是一滴水,而你们的爱是一片大海一片汪洋……还是那句歌唱得好“皱纹深了,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手粗了,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腰弯了,把挺直的背脊给了我;眼花了,把那明亮的双眸给了我!”今晚的风真的很冷。闭上眼睛我仿佛又看到,你端来浓浓的热牛奶,并为我加上一件衣服。可是妈妈今晚你不在我身边,愿风能捎去我的思念与祝福。祝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