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先祝您母亲节快乐!我自从上初中以后,跟您交流就不多了,不知道您最近身体好不好。我在初中的日子将近两年了,您头上的白发也一天比一天多了,我知道那大多数都是为我操心来的。而您却从来不像别的同学的妈妈一样,会为了遮掩自己脸上那岁月的痕迹,今天去烫头发,明天去做美容,也从来不会去买很贵的名牌。您经常教育我,我们家没有很好的条件,你长大以后,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空。我小时候一直不明白,但自从我懂事以后,我就明白了这番话的含义,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学习,争取不辜负您的期望!
我也知道妈妈您的压力很大。因为奶奶的年纪大了,有一点重男轻女的思想,而我偏偏又是个女孩,所以奶奶一直在给您施加压力,你却一直以为有我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也已经足够了。可这些年,你都是一个人在承担这些压力啊!当我问您时,你却从来不想我说一句奶奶的不是,甚至还说奶奶是长辈,说什么肯定都是为我们好。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我已经看到很多次您一个人偷偷的落泪了。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辜负您背负这么多压力,不辜负您对我的信任!
这么多年过来了,一直都是您一个人在家管我,甚至为了我可以放弃工作的机会。而爸爸一直在北京工作,从我五岁的时候开始,我就只能是在过年的时候见到爸爸。想想我小的时候,每次想爸爸的时候,都跟你吵着要爸爸,可我不知道,您那没有说出来的思念,是我的成百上千倍,您的心里得多难受啊。我小时候也抱怨过您和爸爸,报怨您们没有给我一个完整的记忆,抱怨爸爸没有在我身边,也报怨您不让爸爸回家。但那都是不懂事的幼稚想法,不知道您能否原谅?仔细想想,虽然爸爸不在家,但他和您给我的关怀和爱护一点也不比别的父母少,相反,还要比他们多。妈妈,我感谢您这么多年一直为我的付出,也许,一句“谢谢”连您对我付出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但我现在只能用这一句话来表达我的心情。妈妈,谢谢您!
这些年我也有惹过您生气,有时我也会恨自己,恨自己让您生气。现在我明白您的话都是为我好,忠言逆耳利于行,妈妈,我以后不会让您生气了,您会原谅我并相信我吗?
妈妈,这个世界上只有您会无条件的对我好,相信女儿一定会认真学习的!我爱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