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儿子离开家来”蓝天“读书不知不觉己有三个月乏久,JL子挺想念你们的。我在”蓝天“一切都好,所以请你们不要老是惦记着儿子,毕竟儿子己,经长大了,懂得了怎样照顾自己,懂得了怎么处理人际关系。我知道你们很担心儿子,因为你们深知这是儿子有生以来的第I次出远门,但是爸妈你们也知道凡事都有第一次啊!再说了,你们也不愿看到儿子永远像生活在笼子里失去自由的鸟儿一样吧?‘
随着深秋寒气的加重,初冬的脚步慢慢地走近了,记得早晚要多穿点衣服哦!不然的话感冒生病了儿于会担心的。爸,你时常打电话提醒儿子,让我多穿点衣服,我知道儿子在你心目中永远都只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是爸你在提醒儿子的同时,你有没有想到自己呢?我最想说的是就是你哎!都这么大岁数的人了,还经常和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一样耍”酷“,要知道你的身体怎么能和他们相比呢?记得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哦!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蓦然回首,我己走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在这二十年里,你们的无私奉献给了儿子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如今儿子也已经上了大学,小时候的那一幕幕让人难以忘怀的往事,儿子至今依然历历在目,每当儿子在孤独寂寞、夜深人静时,便会想起那个曾经挑着一百多斤的稻子去碾米时的妈妈,那时的儿子因为不懂事而吵着非要坐在你挑的箩筐里,你为了_足儿子的心愿居然答应了!现在回想起那慢步蹒跚的你,儿#好后悔哦!我现在知道了一百多斤对于一个妇女来说是多么的沉重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想到了那曾经不得不在下雨穿着雨衣在田地里干农活的妈你,想到了……而爸,您则是家里的顶梁柱,你为了维持两个孩子昂贵的上?费用和家里的日常开支而不得不长年累月在外面打工。每当我想到那些让人感动、让人感恩的往事,儿子的泪水就会止不住的从脸颊上往下流。爸妈你们辛苦了,儿子在此说声谢谢你们!
记得我每次打电话回家都向你们要钱,而你们打电话给我时都是问寒问暖,叮咛我学习,我作为儿子又为你们做了些什么呢?想到这些,我真的好想狂喊一声爸妈,我错了!”不管儿子想要什么,你们基本上都是无条件答应。当儿子高考落榜时,1尔们对儿子说胜败乃兵家之常事“,当儿子面对困难而退缩时,你们却说儿子,我们永远为你而感到骄傲,我们相信你是个天不怕地不怕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当儿子……今年的八月份,你们的独生子来“蓝天”上大学,爸,你为了不放心儿子一个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你亲自从外地回来送儿子上大学,儿子自己真的很感动。爸妈,也许你们不知道,就在我来“蓝天”的那一天,儿子第一次有感情的哭了。那天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出门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当车子离开家有一段路的时候,儿子不知不觉地就想起了妈妈。也许你们觉得儿子很傻、很幼稚,但是在那个时候儿子是真的难以压抑内心的难舍难分之情啊!心里很不是滋味……毕这是儿子第一次离开你们的怀抱!都是因为心中不舍。爸妈你们知道吗?当时儿子特别的尴尬,因为车有很多人都向我看了,时间飞逝、岁月不留人啊!就在这不知不觉中你们鬓发那乌黑的头发早已变得斑白了,再看看你们头上的皱纹,就知道你们为了JL子的事情都操碎了心。爸g你们放心,JL子不会让你们的钱白花的,今天儿子以你们而感&骄傲,明天你们就会因为你们有这样优秀的一个儿子而感到自豪。你们的儿子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以后一定闯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蓝天”.在此我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地孝敬你们,爸妈你们还记得儿子对你们的那个承诺吗?儿子一定会让它成为现实的。
最后儿子再说一声,儿子在这里一切都好,请你们放心,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希望儿子不在你们边的时候你们要好好地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