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
又有五天没给家打电话了,但对你们的思念未曾减少。每天早起一睁眼只有一个愿望--全家平安幸福丨刚来到学校的时候,这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让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天除了定时给家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就不知该做什么。一切的压抑就用泪水来发泄。给你们打电话的时候,是满不在乎地说,”没事的,在这里一切都好。“但挂上卑话看到一个冷冰冰的空宿舍就会趴在桌上痛哭,一种从未有过的撕心裂肺的痛向我袭来,让我有点儿喘不过气。
慢慢地开学的日子临近了,宿舍渐渐满起来,班里的同学也陆续来报道。面对这个由于陌生而产生恐惧感的环境,渐渐开始熟悉,因为人的不断填充也感觉它越发亲切,找到了家的温馨。来”蓝天“给我带来最大的财富就是一颗自信、积极向上的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竞选班干时,我积极参与,在我的努力下,选上了班里的团支书,后来又参加了学生会。我知道你们对女儿的期望很高,也绝不会让女儿满足于现在的生活,于是我好好工作,好好学习,累并快乐着。由于忙碌我给家打电话的次数也逐渐减少,希望爸妈理解我,虽然电话少了,但对你们的思念却未曾减少。每天看着全家福,注视着你们脸上淡淡的微笑,感觉很幸福。看到你们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幸福,每次打电话能听到你们的笑声是我最大的快乐!
冬天已至,家里肯定受一股股冷空气袭击,偏南方的江西也感到丝丝的寒意,每当如刀似剑的北风吹过我的脸颊,就会忍不住想起妈妈。我是一个天生怕冷的人,每到冬天那本来就寒冷的手脚就更冰了。还记得那天,您看着我那冰凉通红的小脚,愁容满面,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用手不断揉搓我的脚,一直不肯停下丨我了解您当时的感受,因为您己经为我做了最厚的棉袄棉裤,但这一切都无济于事,您是那么无奈呀,我的手上全部是冻疮,即使早已带上您亲手为我织的手套。您看在眼里痛在心,含着泪给我涂冻疮膏。想起妈妈您伤心时的样子,我就会感到阵阵心痛。长大后再想起以前的事,就会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为了爱自己的人,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在这里女儿想告诉你们的是:冬天到了,你们多注意身体,女儿在这里会照顾好自己的,不用再为女儿操心了。
每当在学校看到和爸爸您年龄相仿的人时,总会不住地注视着,因沩他们身上能感受到太多您的气息,那个时候就想上去搭几句话,让我对您的思念化作一句给别人的问候。
记得高考前,每周你们都会到学校来看我,给我带很多有营养的东西,但每次都怕耽误我的午休时间,鼓励我几句,就匆匆离去。每当看见你们离去的身影,我心里就会酸酸的,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当这时,我更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该如何去做。但有一次我看见了放在最下层的透视片,我问您那是谁的,您就说感觉腰有点不舒服就拍了一个,医生说没事,都是平时累的,我只是简单说了一句那以后不要太累了。”也没多想。
高考的失利让我痛不欲生,估完分数之后感觉世界一片黑暗,整个人麻木得都不会走路了,我哭着给家打电话,告诉您我失败了,您沉默了片刻说没事的,努力了就无怨无悔。“我知道您当时比我更难受,一向让你骄傲的女儿一下子在最关键的时刻让你失望了。您无法面对那些无所事事两眼关注别人的父老乡亲,更无法面对这个事实,因为这一切和我们曾经设想的未来大相径庭。回家后我对这个世界不报任何希望,对生活没有了热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厌世、消沉的情绪。是您不止一次地告诉我,想成功一定要经得住打击……始终要相信一句话就是是金子总会光的。我慢慢思索,终于又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你们都对我充满信心,我更没有消沉的理由了。是你们把我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在我人生的低谷给了我生活的希望。也在此时知道,爸爸您拍片宇是因为真的生了病--腰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严重时无法动弹。女儿再也忍不住的泪水终于一下子涌出来,你们怎么忍心让女儿痛哭?佴又无法劝阻。妈妈抱着我的头,泪水打在我的脸颊上…,每当夜深人静时,对家的思念,越发强烈,每当想起这一幕我就会明确自己明天该做些什么。在这里我想告诉爸、妈的是:女儿在这里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的努力方向,仍有一颗热忱的心来面对现在及将来的美好生活。就这些吧,对你们的思念不是用语言所能表达的。希望你们平时多注意身体!不用为女儿操心,我一切都好!